每次要失眠的時候

所有的干擾因素就會一次到位

 

昨天快被生理期打敗

回房間就先睡了一個多小時

吃完晚飯後買了city cafe的熱鮮奶茶

實在覺得很想睡又體力不支

所以就任性的丟下所有待辦事項 一點多就躺上床了

一開始覺得有點無法進入睡眠狀態

我以為這是最近的常態 躺著躺著就會慢慢睡著了

沒想到卻越躺越清醒 越躺越崩潰

 

首先正下方的A開始以難以忽略的方式開始打呼

我想說反正也睡不著就乾脆躺在床上觀察他的鼾聲

漸強漸高 好期待下一秒就破音 hehe

好不容易下方的聲音漸趨微弱

左邊的B卻開始崛起

接著連窗外的鳥也跟著慷慨激昂起來

請問是有串通好今天要nonstop的演奏會嗎

 

然後昨晚的空氣有極度悶熱

窩在還是冬天的被子裡有點太熱

可是又怕把他一腳踢開 明天早上就立刻感冒

在小小的單人床上翻來覆去到我已經不想去計算了

 

後來好不容易意識有點朦朧

門外卻傳來幾個剛洗完澡的人的聊天聲

半夜三點耶 半夜三點洗完澡不趕快去吹頭髮不趕快去睡覺 還在聊天

而且還在別人的房門前

按耐著一股怒氣 跳下床請門外的她們不要在聊天了

躺回去卻發現精神好的不得了 剛剛的睡意全消失

 

然後剛剛的循環又開始了

為了要阻止他們打呼做了滿多荒謬的事XDDDD

就這樣從一點耗到了四點半左右才真的睡著

 

也許真的開始不年輕了

現在只要在睡前喝一點茶之類的東西就會睡不著

我以後絕對不要在晚上碰任何有咖啡因的東西了QQQQQQ

我真的每次要慘就會一次爆到底= =

拜託不要再百鳥爭鳴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