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請媽媽吃大餐:)

(雖然我就是那種會在母親節當天跟媽媽吵架的白目.....)

 

原本自己是私心想吃西堤(想吃牛排想到不行~~~~)

但老哥說他國小同學在員林開的間餐廳,不如去捧個場吧

然後就很沒原則的點了頭

 

玫瑰花奶油

DSC_0014  

一入座桌上就擺好的奶油

第一次看到弄成玫瑰花形狀的奶油覺得好神奇唷(一個鄉巴佬的感覺XDDD)

原本一直看到要融不融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等一下就化為一攤油

殊不知他就這樣一直油亮油亮的直到麵包到來的那一刻

 

開胃菜:百香果山藥

DSC_0016  

原本以為山藥會跟小時後吃起來一樣鬆鬆的

不過生的山藥吃起來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滋味

還是比較喜歡焗烤田螺><(別人的菜都比較好吃XDDDD)

 

主廚濃湯

DSC_0017  

湯剛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會讓人以為是一道主菜耶XD

這味道喝起來有點類似去年夏天在Rixensart每晚喝的濃湯>////<

而且每一口都喝的到蘑菇喔!!!!

對喜歡菇類的人來說絕對不能錯過這濃湯!!!!

還有遺珠就是我忘了拍他們的手工麵包

有迷迭香跟另一個黑色不知道是甚麼口味(服務生對不起我沒有認真聽你介紹QQ)

兩個都滿好吃的,尤其是抹上奶油後!!!!

去交換最嚮往的一件事就是每天早餐都吃塗滿厚厚奶油的麵包>/////<

 

和風香柚海鮮盅

DSC_0018  

第一次看到這種擺盤XDDDD

覺得這擺盤實在太強了!!!!!

視覺跟味覺都一百分!!!!!!!!!!!!!!!!

裡面有三種海鮮還有很多生菜跟水果

只是吃完這三個我就已經有點飽了 (超弱XD)

但這也代表他們家真的分量很足而且每道料理都很有誠意:)

 

紐西蘭牛排七分熟

DSC_0019  

這個牛排超好吃~~~~~

加一點海鹽根本把他的味道發揮到極致!!!!

跟有沾醬的牛排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種原味牛排

因為真正好吃的牛排不用靠醬料就可以無敵了!!!!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大一份,但後來還是因為太飽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通通跑到我哥的胃裡....)

 

焦糖烤布蕾+水果茶

DSC_0020  

布蕾上面還有灑金箔,感覺很貴氣XD

我覺得烤布蕾就是要這樣阿!!!!!

上面有一層薄薄酥酥的糖片,下面再搭配有濃濃奶香的布丁

有些店家的烤布蕾根本就沒烤過超無誠意!!!!

但烤得太焦也不太好

所以這種剛剛好的真的是會想讓人大吃十個 !!!

 

招待的小點心

DSC_0021  

小泡芙裡面是裝核桃冰淇淋,第一次吃到,感覺滿特別的

但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核桃,所以就......

旁邊兩個蛋糕都很好吃,但因為年代久遠忘記他們的名字了XDD

 

柯芬莊園真得是很適合朋友跟家庭聚餐的地方喔 :)

雖然一開始看到套餐的價錢覺得有點偏高

但整頓飯吃下來卻覺得CP值真的非常的高

不論是在擺盤、味道或者是食材方面幾乎都無可挑剔

這筆錢花得很划算,重點是爸爸媽媽都吃得很開心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試試他們的下午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