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畢業還離我很遠

想不到現在他卻又離我好近

當我已經漸漸把你們的存在當成一種習慣時,卻沒發現下車的時候已經到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下車,可不可以不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九月的校園裡會少了很多很多張熟悉的臉孔

我好想一直都這樣 跟你們待在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空間

 

下次在一起泡茶會是甚麼時候

下次再一起去野餐也是遙遙無期

即使多想在緊緊握住這些不再重來的時光,但他們卻總是不會再回來

大學以後好像真的就會踏上了不同的方向,漸漸走向了不同的世界....

離別這種場面面對了這麼多遍,我卻還沒學會接受這是必然存在的事情

Just can't ta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