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記得那個時候還吵著要去加簽鯨豚 結果現在已經是大二的最後一天了

沒想到大二會這樣結束

有些話今天不寫下來的話 一定就再也記不起來了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忘記事情的過程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最美的開始跟難忘的最後

 

二上的卡夏一開始好殘忍每節課都誠惶誠恐的

但後來他又漸漸回復成天使

慢慢發現他的少女心後真的越來越喜歡他:)

記得在最初的日子我曾經夢到被卡夏放棄

這應該是此生做過最可怕的噩夢吧

如果有一天真的被卡夏放棄了 那我應該也被全世界放棄了

還好他總是可以容忍我的邋理邋遢跟心不在焉

 

真的覺得很幸運那個時候選到了越南文課

凰鳳也是不可多得的天使

雖然也是有媽媽感但他是個很淘氣的媽媽XD

真的很享受他的課 可以很輕鬆很隨性 但又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東西

而且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是真的在關心每個人:)

想到大三有可能跟他擦身而過就覺得很哀傷

突然想起我們的最後一堂課結束得太過倉促了

好像來不及跟她說我有多麼多麼喜歡她帶給我的一切:(

 

我也好喜歡波概的老師

雖然有時候上課還是會不小心睡著或者是放空

每次老師講起波蘭的一切時  眼睛都會散發出閃閃的光芒

都會覺得老師是真的真的很愛波蘭

老師今天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很想哭

她說我們都是坐的離她最近的人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我們都會有安全感

她一定想不到每次想到搖滾曲我有多開心

說好的每次波概都坐在搖滾VIP :)

 

還有一百件大事想要跟你們一起完成

怎麼突然間我們都要變歐法(西)三了

從宿營開始一點一點慢慢累積 真的開始有夥伴的感覺

歐夜雖然每天都要練習可是我從來都不會覺得累唷

因為是跟你們一起的 所以一定可以撐過去 我是這麼相信著

突然要從系學會幹部變成監委會老人的心態好難調整

但只要可以跟你們一起奮鬥都會覺得很開心:)

 

這個不會消失的夜晚,沒有做甚麼大事,都只是平凡的小事

躺在操場上翻滾看星星,微風很涼。

看旁邊的宗鶴睡著也是一種幸福XDDDDD

老鷹抓小雞真的很難忘欸XDDDDDD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件傻傻的小事:)

好希望這個夜晚可以永遠都不要結束,但星星還是靜靜的告訴了我殘酷的事實

看著他們從右邊慢慢的移到了左邊,我知道他很快就會下沉 

很快的太陽會升起,又是新的一天

 

明明也才大二,可是在這一年又面對了好多人在我的生命裡來來去去

下車時間到了,我卻沒辦法笑著跟你們說再見

有很多人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相處,可是我卻在最後這半年才開始發現他們的無可取代

好像怎麼樣都補不回錯過的時光了,然後他們就這麼下車了

就好像火車上的旅客,聊完天說了掰掰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可不可以不要變成這樣子

還想再跟你們一起吃晚餐吃早餐吃午餐喝茶聊天

 

住了一年的寢室轉眼間也要變成別人的房間了

大二這年真的讓我體會到住宿的快樂耶

我喜歡可愛的室友們

還有我們每一次的寢聚 每一次的考試爆炸

可是我真的好不想跟你們分開

這樣以後誰要陪我鬼吼鬼叫 誰要跟我分享零食 誰要陪我躺在床上聊天都不睡覺=(

 

原本想講的話很多很多,可是真正面對了編輯頁面以後又突然有點語塞

現在意識到 好像很快就會到大學的最後一天

那一天來到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又跟今天做一樣的傻事

在操場奔跑,放肆大笑

是青春僅有的特權吧

可以很恣意妄為可以不用管世界的眼光

好像不管怎麼揮霍都不覺得浪費

雖然今天沒看到流星,但還是很想許願XD

希望在大學的最後一天,身旁的人還會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