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一直過的這麼快,我該怎麼對你依賴

「울지 말아요」,你說 但我做不到

從我一進大學開始就很習慣有你在的政大

真的很難想像沒有你的政大會是甚麼樣子

13個小時的你會不會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你們總是對著我說加油

但其實我只想躲在你們的背後當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學妹

大一的時候甚麼都很無知 所以可以犯錯

大二的時候甚麼都是第一次 所以可以被原諒

但大三就好像必須要獨當一面 要當獨立的學姊

你們總是跟我們說:「我們會成為你們永遠的後盾」

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覺得很安心

但現在當我要對學弟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卻又覺得很不安

我怕我不夠堅強 沒有辦法支撐他們

更害怕在他們面前展現脆弱的一面

還是好想只當你們的小學妹永遠都不要當學姊

 

你們都走了誰還能容忍我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