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真的是沒有很好找,我是看某篇食記的詳細指路在加上自己神農百草般的嘗試最後才找到的

走法: 科技大樓出口→右轉復興南路二段→看到爭鮮右轉直行

→直行郵局再直走至成功國宅→左轉四維路208巷即抵


但這裡我想要幫他修正一下下,我一開始以為看到郵局就等於到了成功國宅

所以就向左轉,最後來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除了欲哭無淚我也想不到可以怎麼形容那個時候的心情

最後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硬是從郵局繼續直走

就不要怕的一直直走,看到停車場就不要怕勇敢的穿越過去

到底好像有一間洗衣店,然後就到了四維路208巷!!!!

真的是一間位子非常神祕的店

 

可能來的時間也有點晚了,所以店內的人沒有很多

但他們的裝潢讓我覺得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今天一整天因為下雨所以沒出門當然也沒吃甚麼東西

全部的希望都放在這餐了

在網路上看很多篇食記的我早就盤算好要點哪道菜:D

他的價錢約在200-300間

主餐可以選擇 義大利麵/披薩/燉飯

加一百可以升級套餐(餐前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又可以吃超級飽

除了飲料跟甜點可以自己選以外,其他三個都是由店家配好的唷


餐前沙拉

IMG_7615  

 他的醬料是油醋醬,因為我個人真的滿喜歡醋的所以這個沙拉很對我的味

而且也沒有我討厭的生菜,所以很快就吃光光了!!!!!!

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生菜沙拉,所以剛剛好哈哈

 

餐前麵包

IMG_7616 

最喜歡烤得酥酥脆脆的麵包了!!!!!

而且他的麵包還有加香草(可能是迷迭香之類的我也不太確定),所以很香

單吃不會很乾

我一個人吃了三個!!!!! 還把小鳥胃朋友的份搶來吃哈哈

 

餐前洋蔥湯

IMG_7617  

 酸酸的很好喝,而且很熱!!!!

有時候吃西餐的時候會喝到溫溫的湯,就會覺得很不過癮

就算是西餐我還是想喝熱熱的湯阿(況且現在又是冬天,當然更要喝熱湯!!)

麵包沾著吃也很好吃唷:)

 

主餐:茄汁起司天使麵

IMG_7618  

 上面那球白白像冰淇淋的就是瑪斯卡邦起司(據說是拿來做提拉米蘇的起司)

起司愛好者真的不能錯過他,超香超濃的,口感有點像鮮奶油

在還沒拌勻前我一直偷吃XD

不過把他跟麵拌勻以後,就覺得有點空虛

其實他有點空虛拉,就是麵+茄汁+起司 (好像就沒有其他料了)

所以如果期待有肉或者是其他配料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在點這道菜之前我們還有問服務生為什麼叫天使麵

他說因為這是義大利麵中最細的麵條

細如天使的髮絲所以名為天使麵

我自己覺得他的粗細應該就跟麵線差不多吧(但味道完全不一樣XD)

只是口感很特別,比較有嚼勁

如果想要換個口感天使麵是個不錯的選擇:)

 

飯後甜點:奶酪

IMG_7619  

真的只能用曖曖內含光來形容他!!!!

雖然光看照片可能會覺得他很單調

就只有奶酪加百香果醬

但奶酪真的很濃很香,不用搭配果醬就很好吃了!!!!

是會讓人齒頰留香的那種甜味

原本很想嘗試網路上大推的起司蛋糕但被朋友勸退XDDDDDDD

他抨擊我這樣會吃到多起司

(起司麵)+甜點(起司蛋糕)+朋友的生日蛋糕(起司慕斯)

最後只好聽從朋友的建議,而改選奶酪

還好不會令人失望:)

(但下次我一定要點乳酪蛋糕!!)

 

生日蛋糕

IMG_7622  

Pasta Queen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

一進店裡,我原本還想說要把蛋糕藏在某個角落。

店員一看到就立刻說要幫我們放冰箱

要慶生的時候還主動幫我們擺盤

他還額外的送上當周的特別甜點: 藍莓優格乳酪 幫我們一起慶生喔:)

(整個很像甜點吃到飽哈哈)

IMG_7627  

後來我們在店裡狂拍照的時候也一直為了我們開燈XDDDD

再幫忙拍照的時候態度也很親切,還會用店裡的相機幫我們拍

照出來的照片超美!!!

他沒有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非常令人滿意

(不像有些店家服務費收得很莫名其妙......)

 

Pasta Queen禮拜四會有特別甜點 看起來都很誘人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

(好想吃黑天鵝巧克力泡芙喔!!!!)

總體而言這家店的CP值很高,而且服務態度也很棒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4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