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根本是貓奴必去的一間店!!!

 

門把也是貓咪唷:)

IMG_3150

Menu長的很可愛,我對下面的貓掌毫無抵抗力>////<

 

  IMG_3154

小羊,是我最喜歡的襪子貓>////<

不過他個性比較冷靜一點所以不太跟我玩QQQQQ

但他的毛色超漂亮

 

IMG_3218 

他叫黑熊~

超乖超聽話的

會自己跳到你的腳上然後呼呼大睡

長得很滿像魔女宅急便的那隻小黑貓XDDDD

 

IMG_3175

附餐的西瓜汁,滿好喝的!

可以感覺得出來是現打的!

IMG_3177

小三~這張超像假的!!!

他是一隻超淘氣的小貓,一直跑上跑下的

而且那天我的包包裡剛好有之前朋友給的貓食

所以她一直拼了命的想要往我的包包裡鑽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跟他打架很忙XDDDDD

IMG_3191

這個時候她正虎視眈眈的想要鑽進我的包包!!!!

但旁邊的陳亮妤一直跟我說這應該是你此生最幸福的時刻吧XDDDDD

是她自己要跑過來的不是我強迫她的噢>/////<

IMG_3195

雪國之春

名字很美的鮮奶茶XDDDD

長得也很美:) 

口味有很多可以選,香蕉感覺滿特別的下次可以嘗試

 

IMG_3196IMG_3210

美式煎餅Brunch套餐(還有旁邊的沙拉~)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吃到後來又覺得撐到不行

是我的胃越來越不給力了嗎= =?

他的薯條有特別調味過 很好吃!!!

美式煎餅要趁熱吃比較好 我到後來有點放涼了所以有點變硬=(

但剛端上來的時候超好吃!

雞胸肉跟炒蛋也都很好吃=)

IMG_3207IMG_3225

法國吐司Brunch

法國吐司裡面有花生醬!!!!

根本是犯規的好吃!!!!!!!!!!!!!!!

馬鈴薯泥是熱的很討喜XDDDD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冷冷的馬鈴薯泥

(明明不是自己點的餐還廢話這麼多XDDD)

他的水果盤也是貓咪:) 這是一間從頭到尾都很貓的餐廳:D

 

   IMG_3269 

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小三她要一直死守在這明明就很窄的地方!!!!

因為有超美的燈光怎麼拍怎麼好看

小小年紀就懂的女人心機以後一定不得了(有多愛幫她臆測XD)

 

IMG_3301 

抱著他然後用臉蹭她的臉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幸福

一個禮拜最美麗的開端<3

激起我無限想養貓的慾望!!!!!

 

IMG_3309 

這家店去過以後立刻列為愛店名單前十名!!!!

服務態度很好 餐點也很好吃 然後貓都超級無敵可愛!!!!

只是在這間店吃飯很難專心

因為貓會一直跑來跑去的 會想拍他們

所以吃到一半就要趕快拿起相機 有點忙XDDDD

聽說他們的貓咪是採取輪班制的

第一次就看到三隻感覺滿幸運的:)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慾望想去餐廳打工XDDDDD

一定會再去一百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