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越來越不過年

小時候期待除夕,期待親戚們回來、期待特別節目還有期待紅包

總之過年是個美好的節日

 

曾幾何時過年對我來說越來越像個夢魘了

被親戚們連環追著問:有男朋友了嗎(干你屁事= =)

說沒有還會有人說:阿那就是要去法國找外國男朋友(ㄇ咧我在台灣都找不到了還去外國找,這麼好找你找給我看阿= =)

很想圖個清靜,整個家卻喧囂到不行

每個人都在比誰講話比較大聲

過年就過年不用順便拚酒量.........

 

然後我家就這麼小,所有的親戚都擠在這裡

我的床位也從雙人床擠縮到三分之二張床(甚至更小)

每次只要過年就睡超不好= =

 

拜託過年快點rush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