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

該得到的還是會得到 (講甚麼話XDDD)

就像之前在網路上看到Ghirard​elli的巧克力時就一直好想買

(看到別人說是全美最好吃的巧克力 就腦波很弱的一直想買)

可是他實在太貴了(138g就要225元),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某一天跟一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吃飯時

他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包藍藍的東西說:來給你的紀念品

整個覺得他在發光(巧克力跟人都是),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應牌巧克力嗎>/////<

真的很好吃拉,可是要我自己花錢買真的也是花不下去~_~

扯了這麼多要回到重點了XD

這罐護髮也是之前被設計師念髮質很差的時候,一直想買的護髮

但也是因為太貴所以後來還是去買屈臣氏的Tsubaki買一送一

 

 

今年生日的時候,學妹就像天使一樣的拿出了他來 

IMG_1911[1]  

瞬間綻放一堆少女小花XDDD

覺得上面的包裝太春天感了,感覺也要應景的少女心一下

 

IMG_1912

這是頭髮半乾 還沒上護髮前的樣子

感覺就是滿毛躁的

IMG_1913

上完護髮後!!!!

哇嗚,感覺就變超柔順耶!!!!!!!

而且他其實沒有很油,即使是現在這種滿熱的天氣用起來也不會太悶

雖然品名是大馬士革玫瑰清爽護髮油

但我一直覺得這罐護髮有種莫名的草藥感XD

但是是好聞的草藥拉,就很大自然的感覺

IMG_1917  

最後再來一張對照圖(因為痘疤實在太明顯索性整臉馬賽克XDDDDDD)

看起來真的差很多耶!!!!!

 

感覺上輩子真的燒了很多好香

所以很多原本想要的都會在很久後的某一天突然從天上掉下來 >///////<

希望我在里爾的房子也可以立刻從天上掉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