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自己做了一張簡單的說明,不過空間實在太小了

如果有看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再問我

 

B& you 雖然有合約,但不綁約,只能線上申請

只要了解費率以後,其他的申請手續都很簡單,基本資料填一填就好囉

雖然申請手續都非常方便,只要線上辦理就好

但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有RIB,也就是銀行開戶成功拿到RIB以後才能申請

 

B& you 的解約也是線上解約

不用像一般法國綁約門號一樣還需要寫信告知解約

申請手續完成以後,大約在三天內就可以拿到SIM卡囉

 

目前使用B & You 還沒有遇過甚麼問題

兩小時通話對交換生來說其實根本就用不完

我上個月才打了十分鐘(但也有可能是我太孤僻拉哈哈)

但因為簡訊免錢,所以要連絡的話幾乎都是直接傳簡訊比較多

很少會需要用到電話

就算出了法國,還是可以使用這個門號來連絡別人

(會收漫遊費,在歐洲境內的話一般不會太貴)

 

解約的時候也很方便

未命名 

解約的時候很簡單 只要填寫一下為什麼要解約

時間到了就會自動停話

我那個時候剛好有個方案是找朋友一起在B&You辦門號就有一個月的電話是不用錢的

剛好我一月的電話費最貴XDDDD (快七歐)

有種賺到的感覺!!!

 

這家真的滿推薦的

不論申辦或者停話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