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布魯塞爾真的非常的有緣

去年來當志工的時候每個周末都會去逛布魯塞爾

雖然自以為跟他很熟 但上次在找旅館的時候竟然還是迷路了 !!!!

這次來布魯塞爾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的一個藝文活動- La nuit blanche

在這個夜晚大部分的博物館都會開放夜間參觀 會持續一整個晚上

 

IMG_0787

這是在青旅附近的教堂,

夜間開放再加上門口這個看板真的有點可怕耶XDDDD

 

IMG_0789

比利時名產-鬆餅

個人非常不建議點水果口味

不是因為難吃是因為CP值太低了

草莓鮮奶油鬆餅為5.5歐

而鮮奶油鬆餅則為2.5歐

這三歐拿去市集買草莓可以買好大一袋,不如自己買草莓加在鬆餅裡比較划算 

IMG_0759 IMG_0814

夜裡的大廣場以及白天的大廣場

打上燈光的大廣場非常的美

他曾經被法國大文豪雨果稱為是全歐洲最美的廣場唷

IMG_0795\

這是我在阿拉伯商店遇到的兩隻小貓

一開始他們還很怕生,但後來還會跑出來跟我們玩,超可愛的

IMG_0804

布魯塞爾公園附近的長廊

這條街有許多商店可以逛

IMG_0811

開胃菜

IMG_0810

海鮮拼盤

IMG_0809

 

淡菜

這是比利時的淡菜名店- Chez Léon

薯條可以無限續

禮拜日晚上還有淡菜無限續的優惠活動

這樣一餐下來兩個人大約25歐,不算太便宜但還滿好吃的

他平日中午也有15歐的套餐,有前菜主菜跟甜點,我覺得這個套餐滿划算的 

 

 

IMG_0820  

布魯塞爾知名的尿尿小童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滿猥褻的XD

他本人真的非常小,但如果到了布魯塞爾還是要去看一下拉

IMG_2365  

來比利時非常推薦買啤酒來喝唷

水果啤酒真的太好喝了

Kriek(櫻桃啤酒)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Floris則是我最喜歡的品牌

比利時最便宜可以買到2.5歐一瓶

之前我在頂好有看到Floris的啤酒,一瓶大概台幣120 ,跟比利時的價錢差不多

下次有看到的話可以買來喝喝看

 

很多人都說布魯塞爾是個無聊的城市

雖然我也不覺得布魯塞爾有很多景點可以看

但我還是滿喜歡他的方便性

如果覺得一直換住宿地點很麻煩的話

可以考慮住在布魯塞爾然後在去比利時的其他城市玩

(用go pass券的話,交通費的支出不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