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達遠還有志豪一起小小的吃個午餐

後來聊天的時候聊到他們晚上要去吃春日

雖然現在正在齋戒期,但實在很想親眼目睹傳說中兩個人分還會吃不完的散壽司

所以愛哭愛跟路的跟他們還有卓、小李、表哥一起去了XD

(不過看著眾人大魚大肉自己只能吃清淡到不行的野菜天婦羅真的有傷心感QQ)

 

散壽司(280+10%)

IMG_2380

傳說中的散壽司!!!!

他真的 很!大!

一個男生都會吃不完的那種!!!!

他的生魚片每一片都切很厚,厚到讓我覺得有點可怕XD

不過醋飯很好吃,而且我吃的時候他其實已經放有點久了

想必剛端上桌的時候吃一定更美味:)

 

生魚片定食(359+10%)

IMG_2381 

定食的配菜超豐富 

除了生魚片以外,還有一碟青菜、一份茶碗蒸、一條魚(就是生魚片下方沒被照進來的)、一碗滿滿都是魚的味增湯和一碗白飯

(雖然卓的生魚片剩很多 但我一塊都不能吃QQ)

 

野菜天婦羅(197+10%)

IMG_2382 

除了蘿蔔泥和醬油,他真的是完全沒有味道XD

平常不太愛加醬油的我 也只能認命的狂沾醬油= =

不過我覺得這道很好吃

通常我都滿討厭吃地瓜跟南瓜(有多挑食!) 但他的地瓜跟南瓜都滿好吃的~

旁邊的牛蒡絲咬起來很有餅乾的酥脆感

青椒是我認為最好吃的!!!!!!

然後芋頭我覺得他還是比較適合跟火鍋作伴><

(但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有吃這盤 所以到後來覺得有點膩XD)

 

沒有拍到表哥的烤物定食覺得有點殘念QQ

烤物定食非常適合極度愛吃魚的人!!!

主菜是一整條烤魚再加上味增湯裡的魚肉還有原本就會附贈的蒸魚

只能用鱻來形容XDDD

 

他的無糖麥茶很好喝!!

吃天婦羅吃到很膩的時候我都一直狂喝XD

等到抽完宿舍一定要再來一次大吃散壽司!!!!

 

想想有點感傷,以後再這樣一起出去吃飯的日子感覺會越來越少=(

他們退伍後就會開始工作然後感覺時間就會更難湊在一起(再加上我可能還會出國甚麼的)

只能好好把握每一次見面的機會>_<

就算只是在路上擦身而過的一抹微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