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你們會陪著我一直到畢業,可是你們卻提早離開了這個校園

狗狗被趕走了

胖橘自己有點笨去撞車=(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振振有詞的說:你們都不知道被狗追有多可怕

可是我更想說出我看到的,在大部分的時間裡,那些狗狗們都只是窩在圖書館裡面睡覺

不管我怎麼吵怎麼鬧都不會兇我也不會咬我

也許是我從沒被兇過才會這麼偏袒他們

但如果這些狗今天會說話,我想他們一定會想替自己大力的辯護吧

就跟人一樣,如果不是害怕或者是想要防備自己,又怎麼會突然就大吼大叫呢

我真的好想你們

沒有你們的總圖變的好死氣沉沉

如果我早知道再也沒有機會了

當初就該把握機會跟你們一起躺在草地上睡個慵懶的午覺

開開胖胖驚驚門門 

你們現在在哪裡

過的好不好

好想念你們還在的政大總圖

 

小橘這隻笨貓竟然自己跑去撞車>_<

到現在都還不想相信小橘已經不在的事實

每次經過資訊的時候還是覺得他一定又會在轉角處皺著眉頭跟人撒嬌

 

好希望你們可以通通都回來

沒有你們的學校真的好不像政大=(

IMG_0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