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葛莉絲的安安是大一的時候(竟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 =)

我記得我那次吃完好像就打定主意再也不要去吃這家店了XD

記憶中好像湯也不好喝,飲料也很普通,餐點份量太少(那個時候的胃到底又多大),然後價格又偏貴

這次因為楊之美要來政大,原本要去吃小公寓他卻因為原物料不足而休息

爬版到最後我可以吃而又比較有特色的好像只剩這家QQ

但我這次去吃過以後又徹底大改觀!!!!

 

 

IMG_2512

野蔬通心粉

他的組合其實滿微妙的

雖然是西式簡餐

但配菜卻都是以比較中式的手法再處理XD

但我覺得很好吃!!! (撇除掉茄子多到有點煩人XD)

 

IMG_2513 

鮭魚千層麵

雖然在吃素但還是忍不住偷一片麵來吃XD(我有把鮭魚撥掉>_<)

這個也很好吃:)

雖然把鮭魚都撥掉了 但吃起來還是有很濃的鮭魚香!

 

IMG_2514

冰岩小火山

這個超好吃又超划算!

套餐在加49元就可以有兩塊很大的布朗尼加一球很實在的冰淇淋!!!

剛烤過的布朗尼配著冰淇淋吃超令人融化的>///////<

超後悔沒有點這個XD

IMG_2515 

小聖代

套餐+39

不過跟冰岩小火山比較起來這個就虛很多(但也是好吃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多加10元選冰岩小火山!!!!

 

我好想知道當初到底是點到甚麼餐喔

怎可對這家店的印象差到這種地步XDDD

可是這次吃完又覺得他很棒!!

而且安安真的超可愛:D

吃完飯他還端了兩塊餅乾來給我們>/////<

(超想捏他臉!)

 

 

IMG_2539

這張好像在餵小孩吃飯XDDDD

胖跩貓只有這個時候才會乖乖給我拍!

我記得那個時候餵他餵到一半好像就有朋友經過而忽略了餵他這間事

他還用貓掌拍罐頭 整個可愛到炸掉>/////<

IMG_2556

這張看起來超有靈性!!!!!

可是他超兇又超不給摸哼!!!

摸一下是會少一塊肉喔喔喔喔喔!!!

IMG_2568

hehehe 從國中到現在:)

今天一起走在政大校園真的好舒服

好想就這樣醉倒在涼風中

我們最後一定都會成長的:)

 

IMG_2571 

最後以鞋貓劍客做總結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