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3

紫一B二排 超爽的位子!!!!!!

一進小巨蛋除了再次驚呼很大以外

也因為自己的位子近到很想尖叫跟大哭(超像瘋子XD)

因為上次諾亞方舟的位子太後面

所以這次一時衝動之下就買了一樓的位子

在開始之前本來很害怕自己跟蘇打綠前期的音樂不熟

會不會在演唱會的時候很像的局外人

但後來發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好音樂就算第一次接觸還是會有可能讓人隨之搖擺的魔力

青峰真的是可愛到爆炸阿

就算事前一直提醒不會有很多Talking但我想他應該是無法閒聊XDDDDDD

青峰跟吳媽媽的互動超可愛:) 

就算青峰常常很沒大沒小但還是看得出他對媽媽有很深的眷戀

那幾首以家為中心的歌根本就重擊我的哭點

想起了小時後因為認床所以在姑姑家睡不著然後被媽媽罵的事情

那個時候也是因為躲到把拔的懷裡所以才能安心入睡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開始以沉默取代了擁抱

明明在台北的時候就會一直說很想回家很想爸爸很想媽媽

可是真正回家以後卻又甚麼都說不出口

蘇打綠的歌聲和影片不斷的喚起我對家的眷戀 在那個當下時候很想衝回家 haha

 

這次演唱會真的超超超超級值得

滿滿的四個半小時

沒有安可曲 但有歡笑有淚水還有緊張XD

五月天對我來說真的就像是偶像,感覺可遠觀不可褻玩XD

可是蘇打綠卻多了一種朋友的感覺會親切的寒暄還可以放肆的笑鬧

(但還是兩個都喜歡>//////<)

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在小巨蛋跟他們相會:)

 

IMG_0070   

 顏銘儀真的是我做好事壞事都會一起的好夥伴耶XD

Luv u :)))))

這個像是做夢的美好夜晚竟然幸運的搭配著童話般的結局

在我們都已經決定要搭計程車回政大的同時

卻聽說了對面的公車司機好像要繞回來在我們一程

好心司機竟然是我以前最愛的政大校內司機!!!!!!

看到他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3

雖然十二點的鐘聲早已響起,但仙女的魔法卻沒有因此消失

每一個片刻最終都會化為永恆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每一分每一秒:)

 

Indeed, there's no place sweet like home.

我想擁有一個可以想念的家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