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買拍立得(其實最大主因是多了筆意外的收入)

我是去東京正宗的實體店面挑的

網拍也一樣可以買

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有很多送的東西可以自己挑款式

網拍就只能隨機了

 

會買14件組合最主要的一點是想要自拍鏡(哪個少女不愛自拍啊!)

而且在國外感覺可以自拍的話比較安全,超怕相機直接被拍的人搶走><

IMG_9940

14件組合聲勢浩大的一字排開!

 

IMG_9941_1

雖然自以為貼心的加了英文編碼,但後來發現太小了根本就沒有實質上的用處哈哈

a.相片專用角貼-用這個就可以拿相片來裝飾房間或書之類的 然後不會傷害到相片本身

                      (用膠帶還是會有痕跡,但這個不會)

b.拍立得邊框貼紙-聽說超難用哈哈,而且那個時候店內的款式我都不喜歡:(

                         應該也不會拿來用吧

c.拍立得相片專用透明吊卡-可以拿來布置房間用

d.束口袋-泰瑞鴨 BJ4

e.相本- 一樣BJ4 顆顆

f. 日系精品裝飾貼紙-要結帳的時候店員原本好像拿另一個貼紙 

          然後就突然說: 阿這個太男生了,這個狗的好不好比較可愛

                            (重點是我也沒看到原本的是啥 店員真可愛哈哈)

g.麥克筆- 沒啥好補充的XD

 

IMG_9942

Mini 8 本人終於粉墨登場!!!!!

黃色真的太可愛啦啦啦

其實藍色也滿吸引我的

只是低頭看到包包裡的錢包還有化妝包都是藍色的

就只好忍痛捨棄他

小插曲就是我在挑的時候問身旁的友人 : 你覺得藍色好還是黃色

他看了一下竟然回我白色 甚麼跟甚麼XDDDDD

 

IMG_9944

送的水晶殼

雖然大家都說他長得醜

但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使我可愛的MINI8永保青春

而且重點是在拍出來的相片又不是在水晶殼很醜 哈哈

IMG_9945

裝上水晶殼的樣子!

好啦我就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覺得也沒這麼醜嘛~~~~~

 

IMG_9948  

Mini8 + 水晶殼 + 自拍鏡 +背帶

背帶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但跟黃色也太不搭了吧 哈哈

這樣帶出門別人不會覺得我的色彩搭配有問題嗎XDDDD

 

 

如果真的要買的話,我覺得東京正宗真的還滿不錯的

因為店員態度都很親切,而且組合套餐很多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然後店裡還有很多其他周邊可以順便一起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

補上實拍心得

Mini 8 不像mini25一樣會自動調整光源

所以在用mini8拍照之前一定要很留意鏡頭那邊的建議模式

如果用錯了模式可能就會拍出成果不太好的照片

1012490_4841907500236_1883220389_n  

那個時候相機的建議模式是日光模式,我明明有看到阿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調(那個時候可能又再放空了XDDDDD)

後面的學長都快哭了 XDDDDDDD

所以用Mini 8 拍照之前一定要停看聽 (聽甚麼XDDD)

不然可能會有點心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