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價航空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大買特買!!!!

 

IMG_3070

不過我也是靠著這一個後背搭了三次廉航

雖然能塞的行李不多,但該帶的還是都有帶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塞行李的小心得XD

IMG_3195

搭廉航透明袋子是必備品!!!

而且女生就很愛帶一堆瓶瓶罐罐阿

多準備一些100ml以下的空瓶一定有用

因為這樣就可以自己分裝

雖然有限制,但這樣還是可以帶齊所有自己想帶的東西

IMG_3196

即使出去玩還是無法捨棄的化妝品們XD

這已經是最最最精簡的帶法了

不然我多想要把我整個化妝包都放進行李阿QQ

可惜他太大一包,暫太多空間了:(

隱形眼鏡其實我不太確定可不可以帶上飛機

我每次都是帶一盒登機然後忘記放在透明袋子裡一起讓他們檢查

但目前是沒有被攔下來過拉,不要帶太多的話應該都不是甚麼問題

IMG_3197  

這些東西超重要的啊!!!!

如果沒有充電設備們要相機跟手機沒電真的欲哭無淚

 

基本上我就是帶上述這些東西

加上兩套換洗衣物(一套穿身上,一套放包包)、一個好折疊的隨身小包還有毛巾

雖然有很多想帶的東西都不能跟我一起旅行

但上述這些已經很夠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 打包行李
    全站熱搜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